电子商务学院开展“喜迎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一院一品直播营销大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

学生进行直播带货

学生进行直播带货

2021年5月28日,在北校区电子商务学院402教室开展“喜迎建党百年 助力乡村振兴”一院一品直播营销大赛。团总支书记兼辅导员周琳紫、团总支副书记张茹月以及参赛学生共计二十一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直播人员共有七组21人,他们来自电商学院20级各班,其比赛的主要任务为直播带货,带货产品是由陇南鹏龙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的枣夹核桃、琥珀核桃、核桃果、核桃仁等,鹏龙公司的支持,使得我们的直播内容更加充实。

比赛经过四场激动人心的直播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学生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直播人员的表达能力、实践能力以及应变能力,而且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活动,更好地实现了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的根本宗旨,检验学习效果的同时,从而更好地体现出我院的教学质量,让学生感受到了作为电商人的魅力所在,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的创业工作。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