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    ]

2020年5月21日下午3:00,电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经验交流会,我院17级毕业生现场参会,18、19级学生线上参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李平荣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峰、负责人何炜、副院长李平荣、团总支书记翟春晓、辅导员李明红、周琳紫以及各毕业班班主任参与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首先是副院长李平荣向18、19级学生在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以及参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紧接着17级毕业班的三位就业先锋何凡弟、贾熔融、汝涛涛三位同学围绕着实习就业以及职场心态转变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之后学院负责人何炜从就业形势、就业途径、就业心理等方面为毕业生进行了详细分析,最后团总支书记翟春晓为学生们讲解了近期的毕业生就业工作等一系列安排。

本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积极性高,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有了进一步的转变,为之后的线下专场招聘会的开展和18、19级学生未来的实习就业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