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开展线上直播公开课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电商业态升级,提升电商从业者的知识储备,体现陇南师专电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的专业定位,进一步推动直播带货,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13日,每晚8:00—9:00我院开展线上直播公开课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澜庭集网红运营部总监灵儿老师、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导师王巍老师、我院创业导师高鹏、翟春晓老师以及我院2020届毕业生何凡弟等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结合当下电子商务发展形势围绕电商直播技巧、抖音脚本写作技巧、抖音店铺运营技巧、社交产品的打造等方面展开,理论和实践较好地结合。

  本次活动的授课对象为我校学生、全市电商从业者、政府相关人员及企事业单位的对电商行业感兴趣的其他人员。由于本次活动策划准备充分,授课内容丰富,因此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学员们纷纷反馈收获颇丰,对实际的学习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鉴于本次活动较好的反馈结果,我院线上直播公开课活动会持续进行,敬请关注。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