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于2021年10月7日在6号教学楼四楼各个班级举办了以“入党申请”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宣传党的意志,学习党的精神,拥护党的领导;为了给党带来更多的新鲜血液,也为了让同学们了解基本的入党条件和流程。为此,电子商务学院于2021107日在6号教学楼四楼各个班级举办了以“入党申请”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班会开始,首先由各班的班长和团支书为大家讲述了关于入党的基本流程和条件。团支书为同学们准备了入党誓词供同学们学习,并且班长和团支书以宣传党的精神为目的,为各班同学播放了入党申请的视频,为同学们普及了入党的知识,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并且都真情的表达了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的跟党走,为党的工作付出自己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此条视频鼓励同学们热爱中国共产党,壮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将为人们服务精神发扬光大,并且帮助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入党的主要困惑。

通过本次班会对同学们进行了全方位的、积极的引导,加强对同学们的培育教育,并且宣传了党的先进性,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修养,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相信在这次学院举行的这场活动之后,同学们更加坚定对党组织的热爱,同时也在学院营造了一种积极入党的氛围,这次活动也一定会为党组织增加更加鲜活的新鲜血液。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