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全体同学参加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    ]

为了使同学们以良好的姿态开始和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引导同学们跨越迷惘的鸿沟,提供必要的学习工作和经验,了解同学在学习过程中的不明白之处,并给予有效的建议,以在学年伊始便拥有良好的学习风貌和氛围,使学院的学风建设上一个新台阶。电子商务学院于202110419:306号教学楼四楼开展“经验分享交流会”由义乌好货直播产业西南地区负责人李鑫主持,21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李鑫讲解了他在实习时的个人工作经历,怎祥创业和创业的经过,要怎样去做好工作。接下来讲在校期间的经历,大一是大学的开端,是影响你大学其他三年的重要一年,所以这进入大学的第一步一定要走好,这样才可以为其他的三年打下基础,只有你做到了步步为营,就能步步高升,就能步步为赢。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身与未来职业之间的差距,从而更好的制定更加合理的大学学习、生活计划。最后分享了他自己在外实习的工作以及专业问题的心得,让同学们了解以后的发展和工作薪酬。

通过本次分享会,使同学们从学长的经验中找到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让以后的学习更有目的性,同学们也从中收获了许多帮助。相信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路要如选择都有了一些更清晰的想法。愿各位同学在未来的学习生活路上走得更加顺利。为其树立奋斗目标,充实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