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省级)召开入驻创业团队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18    浏览次数:    ]

 8月17日下午,由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省级)、学院创业教研室主办的创业团队座谈会在学院一楼创业咖啡厅举行。何炜院长,杜理明副院长,创业教研室主任赵亮,优秀创业导师高鹏、张珏娅、翟春晓,以及创业团队学生代表、入驻企业代表共30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学院优秀毕业生、甘肃陇鲜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娇露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在校内成长的历程,以及自己的创业经历,勉励自己的学弟学妹在创业之路上要锐意进取,同时又要掌握扎实的理论知识。随后优秀学生创业代表、甘肃炫创农产品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潘文明,优秀学生创业代表、陇南小鹏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江鹏,入驻企业山东一方有限责任公司代表,分别作了创业故事分享。在座谈会中,学院优秀创业导师代表翟春晓、张珏娅两位老师也分别分享了跨境电商创业的有趣故事及感悟。最后,何炜院长和杜理明副院长勉励创业师生既要敢闯敢做,更要能够将创业过程中的感悟、经验总结提炼后,分享给更多的学生,而学院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各入驻创业团队及企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创业条件和保障。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各参会代表畅所欲言,各自的创业故事及感悟也都引起了大家的共鸣,不同的创业思维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火花。

 据悉,目前陇南师专电子商务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省级)有入驻企业及创业团队共15家,全院创业氛围浓厚,老师及学生都积极投入到各类创业实践中,此次座谈会也成为了各创业师生交流的最佳平台。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