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习与创业经验交流会”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4    浏览次数:    ]

为了激发大学生创业热情,加强大学生对创业的认知,增加大学生的创业信心,营造更好的创业氛围,我院特联合专业老师、创业同学,举办大学生学习与创业交流会。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大学生学习与创业交流会,使更多的同学们知道、了解本次交流会,令更多心怀梦想的同学参与到大学生创业交流会中去。电子商务学院于2021年12月3日在电子商务学院一楼会议厅举办了“学习与创业经验交流会”主题活动。

一、活动主题:“学习与创业经验交流会”主题活动

二、活动地点:电子商务学院一楼会议厅及钉钉平台

三、活动对象:电子商务学院全体同学

四、活动内容:

1.介绍活动背景和主旨。

交流会开始,电子商务学院杜理明副院长发表了简洁的致辞,向同学们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国家对大学生创业的支持,并鼓励同学们要有创业的勇气和激情。其次,勉励同学们应该做好当下,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为日后进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追逐梦想。

2.“海归”老师的经验之谈。

此次活动,我院特邀国外留学回来的付阳老师。交流会中,付阳老师介绍了自己在国外留学的原因和目的,也分享了她的留学经历,包括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与克服困难、拓展学业,将自己在国外学习和发展的宝贵经验。她谈到,在她留学的过程中,对家人的想念及母校一直无私的关怀和支持着她,她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做出优异的成绩,报答家人,为母校争光。

3.代表同学畅谈创业经验。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