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迎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直播营销大赛顺利开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30    浏览次数:    ]

5月27日我院正式组织开展实施了“喜迎建党百年、助力乡村振兴”直播营销大赛,本次比赛面参赛师生来自全校,赛期共15 天左右,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在直播带货方面的专业技能,而且在助农增收方面也达到了一定的效果。

对于此次的活动的总结,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

1、行动

不管是直播还是带货,主播就显得尤为重要,直播带货首先得选择合适的主播,对于此次带货,我们采用面试的方法选择了口语表达能力、肢体表现能力以及应变能力更强的人,这样可以随时调节现场气氛,更有节奏的引导用户去下单购买。

2、质量

此次直播主要销售鹏龙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商品,好的商品不仅能吸引到顾客,得到顾客的信任,更能赢来好的口碑。鹏龙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的商品都质优价廉,味道上乘,主推琥珀核桃、枣夹核桃、核桃果、核桃仁等商品,其中枣夹核桃备受大众喜爱,它以成县老树核桃和新疆灰枣为原料,从而用枣的香甜掩盖核桃的苦涩,核桃的酥脆油香升华了枣的香甜,其质量上乘、口感香脆、别有风味,用真情锻造商品,以爱心打造质量。

3、发货

商品发货订单根据客户信息将其打印,委托第三方仓库打包、仓储、保管、配送,以便更好的提供售后服务。

4、售后

关于售后,我们遵循退货包邮的原则,尽量满足客户的需求,提升客户满意度,聆听客户需求,制定解决方案,形成了较好的售后服务。

在这次活动中,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更好的促进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更让每位参与比赛的学生为家乡的乡村振兴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