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团队进企业进行观摩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8    浏览次数:    ]

2021年5月27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19级会计班及辅修电商专业班学生在何炜院长的带领下,赴陇小南参观学习,初到陇小南,首先绿色的陇小南建筑映入眼帘,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清新自然,富有生机。师生一行人先后观看了陇小南宣传片,了解陇小南发展史与未来规划。观摩了直播间、农产品展示区、办公室、打包车间等区域,同时良知师生团队还在农产品展示区利用企业提供的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带货实践。

在陇小南的报告厅,销售部负责人任晶涛作了一场“电商营销实列”报告,围绕《新人注册陇小南如何起步》、陇小南合伙人案例、发展历程、模式优势、创始人初衷等多方面课程进行详细讲解。讲解中既有对零售业态的解析,模式理念的更新,又有实际的操作,内容丰富实用,让同学们更加直观的了解掌握了陇小南合伙人、代理模式和平台的运用。同学们也对陇小南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也加深了校企间的合作交流,激发了学生对于农产品电商的学习兴趣和创新意识。

通过参观陇小南,所见之处,所看之物让所有人都感到耳目一新,从不同的方面得到很多收获。我们近距离地感受着陇小南电子商务企业的浓厚氛围,虽只是浮光掠影、蜻蜓点水式的走过,但在感受和品味的过程中,感慨颇深,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虽然这次的参观时间并不长,但是对同学们的知识积累起到了一个突破性质的变化,提高了专业学习的认知,知识体系进一步的完善,在今后的实习工作中也一定能够发挥引导作用。同学们都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多外出参观见习,必定每次参观给人的影响深刻,牢地记心里,用在实际上。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