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院长何炜受聘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产业发展与教学研究专门委员会委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


2023129日,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产业发展与教学研究专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首届职教青年博士论坛在江苏苏州召开。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陆春阳、中国(苏州)跨境电子商务综试区办公室副主任周晴参加会议,我校电子商务学院院长何炜受聘为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产业发展与教学研究专门委员会委员。

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产业发展与教学研究专门委员会秘书长、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处长许应楠作了年度工作规划报告,发布了首批研究项目,参加成立大会的领导和嘉宾为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产业发展与教学研究专门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委员颁发了聘书。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