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荣获全国首届职业院校农村电子商务创业竞赛决赛二等奖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

  10月28日至10月30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村工作委员会、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专家委员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主办全国首届职业院校农村电子商务创业竞赛决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以总分第三的成绩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自今年9月开赛以来,来自浙江、福建、江苏、河南、江西、上海、四川、湖南、安徽、湖北、重庆、贵州、山西、宁夏等地共54所院校的80支队伍成功入围选拔赛,经过专家评审,最终有24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对各参赛队的项目从产品、团队、商业模式、市场及竞争、运营状况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考察,以现场评审、公开答辩等形式展开角逐。最终,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的“地表最强”队荣获一等奖,我校电商学院陈瑞、张强、翟苗苗、邵军军组成的“七彩电商”队荣获二等奖,宋福英、杜理明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同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举办了首届全国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论坛,我校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石明应邀作了主题报告,全面介绍了我校电子商务参与精准扶贫和农村电商人才培养的实践和探索。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