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采访团走进我校电子商务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    ]

11月28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中央、省属和市州等主流媒体记者共同参与的“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媒体采访团”深入我校电子商务学院进行采访。

电子商务学院学院负责人向媒体记者介绍说,2015年,我校为贯彻落实甘肃省“1236”脱贫攻坚行动和陇南市委“433”发展战略,为脱贫攻坚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申请成立了全国西部地区第一家电子商务学院。学院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团中央全团促进青年就业创业示范培训甘肃省一村一电骨干培训班”、“甘肃省万名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工程”省级示范培训、“甘肃省电商扶贫试点工作培训”等多项国家、省级培训任务,已培养了7000多名各类农村电商实用人才,实现了甘肃省所有乡镇的全覆盖,成为了全省最大的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基地,为全省开展电商扶贫工作奠定了人才基础,被国务院扶贫办确定为全国电商扶贫工作先进典型。

采访活动中,来自新华社、光明日报、中新社、经济日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科技日报等20多家中央及省级媒体记者在电商学院的大学生邮局、陇师帮校园新媒体、020体验店、成县网货供应中心、思埠微商平台、陇香源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京东校园派绕电商人才培养、电子商务助农增收以及众创空间和重点实验室运行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度采访。

此次采访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新时代充分发挥专业人才聚集、智力资源富集的优势,为全省精准扶贫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的生动实践和显著成效,更好地向外界展示了陇南师专发展的新成就。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