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实施电子商务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25    浏览次数:    ]

日前,学校下发了《关于申报2017年度电子商务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的通知》,标志着我校电子商务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全面启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甘肃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试行)》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学校将省、市财政厅(局)下拨的省、市众创空间专项经费55万元设立“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电商孵化众创空间专项资金”,面向全校师生实施电子商务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该工程包括电子商务就业创业教育研究、就业创业能力训练、创新创业项目扶持和创新成果转化等内容,我校师生可最高申请4万的无息借款用于创业。该工程是我校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平台和有力抓手,对学生自主创业有着很好的示范和扶持作用。

据悉,2017年度电子商务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工程项目各学院正在积极申报中。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