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先春深入电子商务学院调研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

9月18日下午,校长刘先春带领党委组织部和校办公室负责人深入电子商务学院调研工作,并宣布学校党委关于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调整的决定。

刘先春与学院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作了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学院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班子建设卓有成效、具有大局意识,出色完成了省市及学校安排的各类重要任务,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他希望学院班子成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谋划好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党政联席制度,分工明确、加强团结,凝心聚力、形成合力,推进班子自身能力建设;进一步自我施压,勇于创新、敢于实践,带领学院师生勇作我校非师范专业教学改革的排头兵。对电子商务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工作,刘先春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专业建设,努力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和质量,扩大学院办学的社会影响力;二是要进一步做好电子商务人才培训工作,为全省电商扶贫培养更多的实用人才,彰显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和特色;三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院要多渠道、多举措帮助教师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和实操技能,力争人人都成为“双师型”教师;四是要抓好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任免决定。

学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将认真落实学校领导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