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邀请函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6    浏览次数:    ]

陇南师专电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给您和毕业生提供更方便的交流和选择平台,现诚邀贵单位莅临我院选聘我院毕业生。

1

学院简介

学院现有电子商务、会计两个专业,其中电子商务(农村方向)被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纳入全国高等职业教育电子商务骨干专业建设计划。

学院集教学、科研、实训、运营于一体。现为甘肃乡村干部培训学院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基地、甘肃省“一村一电”工程青年人才培训基地、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课赛融通”实验校、甘肃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常务理事单位、陇南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建有甘肃省高等学校农村电商人才培养重点实验室、甘肃省众创空间——陇南师专电商孵化基地众创空间。

学院按照“校地联动、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建设了理论和实操水平较高的电子商务讲师团,现已担各类科研课题20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主编出版教材4部,申报专利4项;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甘肃赛区获得了特等奖,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最佳创意奖;学院创办了“陇南电商大讲堂”、成功举办了两届陇南市电商发展研究征文活动,使其成为了陇南市推动电商“双创”工作、汇聚民智的重要平台。

2019年,学院的众创空间被评为优秀省级众创空间。在驻企业(团队)15家,累计营业额达1372万元。不仅为在校大学生、社会人士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平台,也在电子商务运营实践中探索出了陇南农产品上行的新渠道和新模式,为陇南乃至全省农村电商发展起到了探路和示范引领的作用。

学院积极参与和助力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先后承担了“全省电商扶贫试点工作培训”、“全省万名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工程”等高规格、大规模培训,已培训培养各类学员8000多名,成为全省最大的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和全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人才培训的重要基地,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先后被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等权威媒体采访报道,极大地提升学院和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2

专业介绍

1.电子商务专业

培养目标:致力于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面向各类企业尤其是电子商务行业相关企业的基层业务和管理岗位,具有互联网思维和诚信、合作、敬业的职业素养,掌握电子商务、网络营销、商务管理、创业创新等基本知识与技能,能从事网络营销、网站运营、网络编辑、客户关系管理、图像编辑与处理、网上自主创业等工作的德、智、体、美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较强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电子商务概论》、《图形图像处理》、《网店运营》《数据库应用基础》、《网店美工》、《商务网站规划与设计》、《电子商务文案写作》、《广告策划与创意》、《客户关系管理》、《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移动电子商务》、《农产品电子商务》、《商务沟通与谈判》、《跨境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课程。

2.会计专业

培养目标: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能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和现代化建设需要,具备会计基础理论知识、掌握管理财务工作的一般方法、具有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会计核算和处理基本会计业务的能力,能胜任小微企业、工业企业、一般性商业、行政事业单位及非赢利组织的出纳、仓库管理、报税员、往来会计、成本会计及其他基础会计工作,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中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会计实务》、《经济法》、《会计基本技能》、《经济学概论》、《会计电算化》、《财务会计实务》、《成本会计》、《纳税实务》、《管理会计》、《审计基础》、《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理论及实训课程。

3

毕业生人数

电子商务专业 53人  会计专业43人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老师(18093960023 )高老师(18293986895)

邮箱:zhaizhai8802@126.com

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陇南师专北校区电商学院

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陇南路34号 邮编:742500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