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天,校长刘先春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6    浏览次数:    ]

3月4日,开学第一天,校长刘先春教授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并深入课堂听课。


刘先春随机听取了我院青年教师赵亮主讲的《管理学基础》。他提前来到教室,坐在最后一排,与同学们一起聚精会神听课,并作了详细的记录。课堂上,赵亮通过PPT教学素材,讲解了“管理学概述”章节的有关知识。刘先春在听课记录中写道:“该堂课备课扎实用心,讲课过程中结构条理清晰,灵活多变,课堂气氛较好。”课间,他对赵亮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熟练的多媒体运用和较好地应用启发式教学方法等表示肯定,并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要求他继续加强课程理论功底,注意课程内容细节的把握。

课后,2017级会计一班刘文华同学说:“真没想到,第一天上课,刘校长就坐在我身边,真是挺激动的,也感受到学校领导对学生的关心,刘校长还询问了我有关学习方面的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刘先春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节选自校园网)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