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孙雪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先后到我校调研“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    ]

近日,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岳金林在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等领导陪同下先后到我校电商学院调研“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建设和运营情况。

孙雪涛、岳金林听取了“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负责人的情况汇报。他们对网货运营中心取得的初步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网货运营中心为陇南农产品上行探索出行之有效的新渠道和新模式,为全市农村电商发展发挥探路和示范引领的作用。

“陇小南”网货供应中心成立于2018年5月,是我校电商学院与成县电商中心的校地合作项目,也是我校省级众创空间的入驻企业。该中心通过整合陇南八县一区的300余种优质农产品,形成区域性的网货供应链,为中小网商提供“一件代发”服务的专业网货供应平台。该中心现有各类网商代理2000余名,今年“双11”、“双12”的交易额达300多万。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