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马德山来我校电子商务学院考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浏览次数:    ]

  

 甘肃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马德山参观电子商务学院校园京东派


   1月3日上午,甘肃欧美同学会副会长马德山一行来我校电子商务学院考察。团市委副书记刘琳,团市委党组成员、市青联专职副主席陈凌,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陪同考察。

马德山听取了电子商务学院负责人有关学院情况的介绍,参观了教学展厅、大学生邮局、O2O体验店、陇师帮校园新媒体、思埠微商平台、陇香源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京东校园派、成县网货供应中心等。在体验店里,马德山与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鼓励说:“要抓住实践机会,善于在实践中总结经验,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考察结束后,马德山一行对我校电子商务学院办学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学院继续努力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业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的成就。

王莹成说,非常感谢欧美同学会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电商人才,为省市扶贫工作做出贡献。(刘扬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