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创青春故事分享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    ]

为欢庆我校八十周年华诞,10月11日晚,学院团总支在学院三楼多功能厅开展创青春故事分享会启动仪式暨首场活动,陇南生活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县网货供应中心总经理赵武强,陇南土蜂妹品牌创始人魏菲利,陇源香淘宝店店主高海波,学院优秀校友代表甘肃蚨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瑞、众州贸易有限公司运营主管杨花,活动由高鹏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半场,主题分别为创业青春和恰同学少年。在创业青春板块,赵武强、魏菲利、高海波三位电商创业者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创业过程,他们真诚的分享深深地打动了台下认真聆听的同学们。随后,高鹏就创业初心、创业挫折等几个关键词对话三位嘉宾,使同学们深刻地意识到创业过程中选择、坚持和创新的重要性。在恰同学少年板块,杨花、陈瑞回忆了在学校求学时的青葱岁月,并就如何充实地度过大学三年时光、本地和外地实习就业的差别、如何快速适应学校到职场的转变等方面给予了台下同学们很多的启示。  

活动是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使得同学们明白了创业路途的不易与艰辛,创业的成功需要顽强的意志与扎实的专业功底,同样也提醒同学们三年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努力奋斗方能不负韶华。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