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甘肃卫视《扶贫第一线》节目录制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31    浏览次数:    ]

日前,甘肃卫视在黄金时间播出《扶贫第一线:土蒿村的电商路》。我院师生参加了该节目的录制。


《扶贫第一线:土蒿村的电商路》以成县电商扶贫的成功经验、存在的问题、如何破题为主线,节目分为五个版块,讲述了成县草根淘宝店主、加工销售农民特色产品的电商企业、提供货源的贫困群众、大学生村官、帮扶干部、成县分管电商领导、扶贫办主要负责人、省内高校电商专家如何互帮互助,找到脱贫的办法,走上脱贫的路子,并探讨了今后脱贫攻坚中电商发展的方向。

院长石明副教授在“专家支招”板块围绕电商人才精准培养、网店从业人员专业服务能力提升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以短片的形式介绍我院在全省电商扶贫人才培养中取得的成绩。

《扶贫第一线》是甘肃卫视牢记使命,助力全省脱贫攻坚,倾力打造大型扶贫行动栏目。栏目选取典型地区、典型事例和人物,通过分享脱贫攻坚的经验成果,展现脱贫攻坚路上各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共同见证扶贫工作有多难,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就有多么拼!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