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高度肯定我校电商人才培养工作

[来源: 本站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

日前,省委组织部在兰州举行“万名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工程省级示范培训”总结汇报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马振亚出席会议并讲话。马振亚高度肯定我校农村电商人才培养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省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季菲及全体干部,我校副校长张勇、电子商务学院院长石明参加会议。省党员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景志锋主持会议。

在听取我校工作汇报后,马振亚作了讲话。他讲,省委组织部对陇南师专的培训工作是满意的、培训效果是显著的。全省“万名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工程”的成功实施不仅为全省农村发展电子商务起到了启蒙和普及作用,也为开展电商扶贫工作奠定了人才基础,是组工部门服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举措。培训工程的成功实施同时也提升了陇南师专的社会影响力,为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平台,促进了学校的发展。培训工程的成功实施也为省党员教育中心与陇南师专继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把陇南师专建设成为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员干部培训基地。

2015年9月,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省商务厅联合启动了全省“万名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工程”,共培训学员1.2万名(其中,依托我校开展省级示范培训,共培训学员4600名)。省委组织部先后拨付我校660万元(培训费460万、建设费200万)用于省级示范培训和基地建设,从而使我校成为了全省最大的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并多次被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报》等国家级权威媒体报道 。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