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年度院级精品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1    浏览次数:    ]

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公布2016年度立项建设院级精品课程名单的通知》(院发〔2018〕7号)精神和电商学院院级精品课程建设要求,在历时两年建设的基础上,经项目负责人申报、学院聘请专家组评审验收、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动态网页制作》和《数据库应用技术》课程评定为2018年度院级精品课程。

希望课程负责人继续加大课程建设力度,充实教学团队、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课程建设质量,为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内涵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附:2018年院级精品课名单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电子商务学院

2018年12月12日


2018年院级精品课名单

1.《动态网页制作》课程项目主持人:贺军忠;项目参与人:李平荣、王丽君、安晓瑞

2.《数据库应用技术》课程项目主持人:宋福英;项目参与人:杜理明、高鹏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