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 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1    浏览次数:    ]

 

 何炜,男,汉族,生于1973年10月,甘肃秦安人,中共党员,副教授,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GCDF&BCF,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淘宝教育)产教融合专家库专家、高校创新创业课程导师EET,青年创业教练,甘肃省退役军人省级就业创业专家、甘肃省电子商务职教集团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陇南市电子商务职教集团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秘书长,2023年担任广东省创新创业技能大赛裁判,曾任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地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择业指导处副处长,现任电子商务学院院长。

 主要从事区域经济与区域发展研究、大学生创新创业、行政管理等工作,曾担任中国经济地理、世界地理、人口资源与环境、综合实践活动、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等课程教学工作。在省级刊物发表论文8篇,参与的《人文地理》精品课获省教育厅教学成果奖,主持2022年甘肃省教育厅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创新电商理念重构能力导向的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教学体系的研究与应用》,指导学生在大学生挑战杯大赛、甘肃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三等奖、优秀奖。


  (数据更新时间:2023年7月


最新图文
返回
顶部